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台大学参加2018年莱山区第五届运动会满载而归
发布时间:2018-05-14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由中共烟台市莱山区委、烟台市莱山区政府主办的烟台市莱山区第五届运动会于512—13日在烟台市体育公园运动场举行,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校工会主席何世新代表学校出席了开幕式。土木工程学院王加男老师带领学生组成入场方队。莱山区各机关单位、各街道、大型企业集团、高校共5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作为驻区高校,参加区运动会,是校地友好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工会精心组织,在全校教职工中选拔出80余人队员,参加了田径、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多个项目的比赛。在运动员的努力拼搏和校工会的有序组织下,最终烟台大学凭借高水平的表现获得本次莱山区运动会高校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其中,男子篮球、跳绳分别获得团体第一名,女子50米托球跑、立定跳远、800米、100米,男子50米托球跑、立定跳远等田径项目我校教职工也均获得个人单项比赛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他个人单项和集体项目成绩均名列前茅。

本次运动会,在我校主力队员负伤或出差无法参赛的情况下,校工会积极协调组委会,更换队员参赛。运动员们赛前积极锻炼,认真准备,比赛中大家意气风发、团结奋进、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充分展现了高校教师积极向上、活力无限、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通过参加运动会,充实了校地合作内容,促进了高校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激发了教职工爱校的荣誉感,活跃了校园文化,同时也发现了一批具有运动特长的教职工,为我校以后的体育事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