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驻烟高校“相约2018,缘聚张裕”单身教职工联谊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25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为了给单身青年教职工提供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寻找知音的交流平台,623日上午,由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 、滨州医学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等驻烟高校主办,烟台大学承办的2018年驻烟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会在张裕酒文化博物馆隆重举行,驻烟各高校及企事业单位的工会负责人出席活动,烟台大学校工会何世新主席出席并讲话致辞,她对各兄弟高校为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男女嘉宾能够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幸福。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相约2018,缘聚张裕男女嘉宾分别来自上述六所高校及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毓璜顶医院、常青藤之恋公益平台等机关企事业单位,本次活动近300人报名参加,创历史新高。主持人周雪莹老师,介绍活动流程,活动嘉宾按男女分组,在主持人引导下,进行自我展示,自我展示结束后,进行游戏互动环节,现场随机抽取八名嘉宾为一组,进行踩气球游戏,互相踩爆彼此脚腕上的气球,最终每组中气球剩余最多的三位嘉宾获胜,这一游戏活动充分体现着男嘉宾的绅士风度,给女嘉宾留下良好的印象。游戏结束后,是半小时的自由约会畅谈环节,与会嘉宾可以聊聊天,品尝水果,这一环节给男女嘉宾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环境,彼此可以进一步了解。本次联谊会上,嘉宾积极活泼,游戏活动精彩纷呈,现场气氛轻松欢畅,展示了各高校单身教职工蓬勃向上、温文尔雅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在我校的组织下大家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张裕酒文化博物馆,进一步促进了男女嘉宾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中午十二时,所有活动圆满结束。

        驻烟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会每年举办一次,目的是为驻烟高校的青年靓女提供一个很好的交友平台,使更多的单身朋友相互认识、相互沟通。衷心祝福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能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共创幸福美好生活。同时也希望那些还没有找到属于自己幸福的单身青年早日遇到人生的伴侣,共赴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