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职工合唱团参加全市职工大合唱为建党97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2018-07-03   作者:教职工合唱团      点击次数:

        

 

 

为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示全市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72日晚,由烟台市总工会举办的“颂歌献给党”全市职工大合唱在工人广场拉开帷幕。经过前期加班加点刻苦的排练与精心的准备,我校教职工合唱团60多名团员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活动,演唱了《五星红旗,和谐的旗帜》(姜泽林 词,张文龙 曲)与《呼伦贝尔大草原》两首曲目。校工会主席何世新、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张文龙等于赛前看望了合唱队成员,带去了贴心的问候,并现场观看了比赛。演唱结束后,现场观众送上热烈的掌声,嘉宾评委给予高度的评价。

据悉,“颂歌献给党”全市职工大合唱共持续两天时间,来自市总机关、烟台大学工会15支合唱队参与其中。78日晚,我校教职工合唱团将在胶东文化广场再次颂歌献给党,展现烟台大学教职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校工会

 

                              2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