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工合唱团参加烟台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音乐会获纪念奖
发布时间:2018-09-28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声音的盛宴,时代的回响。916日晚,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总工会、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烟台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烟台广播承办的“放歌新时代——烟台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朗诵合唱音乐会”在烟台大剧院精彩上演。我校教职工合唱团喜获纪念奖。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烟台各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开展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引领高质量发展,朝气蓬勃、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烟台市多部门联合策划举办了“放歌新时代--烟台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展演暨烟台广播第七届听众音乐季”活动。受主办方邀请,学校教工合唱团参加了78日在莱山区胶东文化广场进行的首场演出,演唱了原创歌曲《五星红旗,和谐的旗帜》和经典曲目《呼伦贝尔大草原》。

教职工合唱团通过大合唱的形式,用歌声表达心声,用音乐表达激情,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热情讴歌伟大的党改革开放40年的丰功伟绩,热情讴歌伟大的人民改革开放40年的卓越贡献。演出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主办单位的高度赞扬,在916日的表彰现场,教职工合唱团获得纪念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