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台大学2018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08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11月5日晚,烟台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分男子三人篮球赛和女子定点投篮比赛,全校22支男队、17支女队参加了比赛。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到场观看并为获胜队颁奖。

      10月22日,比赛正式开始。男教工队员们顽强拼搏,拦堵盖帽,贴身防守,冲刺突围,招招奇险,精彩不断,赢得阵阵掌声。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教学部荣获冠军、后勤管理处获得亚军、化学化工学院取得第三名,机关一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女教职工定点投篮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体育学院女教工球球稳进,率先领先,赢得了赛场上的阵阵掌声;其他单位也不甘落后,奋力急追,“稳住!瞄准,投篮,球进了!”加油声在赛场上跌宕起伏。最终图书馆顺利夺冠、体育教学部荣获亚军、体育学院取得第三名,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

 

     活动丰富了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并为各学院之间加强联系、增进友谊搭建了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