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9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10月26日下午,校工会组织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校工会机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10月22日上午,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和其他中央政治局常委到会祝贺。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了题为《展示新时代我国工人阶级团结奋斗新风采》的讲话。10月2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工会十七大上作了经济形势报告。10月25日,中国工会十七大召开执委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全国总工会领导机构。

  校工会主席何世新在学习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中国工会十七大的号召,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努力贯彻到学校工会的实际工作中,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