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参加烟台市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3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由烟台市总工会、烟台市体育局主办的烟台市第七届职工运动会于10月20日在烟台市体育公园体育馆隆重开幕。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应邀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校各单位工会干部五十余人参加了入场方队。1000名学生现场观看,广播体操、啦啦操队参加了开幕式表演。

  学校领导对本届职工运动会高度重视,校工会认真准备,精心安排,定时组织各项目训练并作赛前动员部署。从全校教职工中选拔60余人组成烟台大学运动员代表团参加本次运动会。比赛前校工会认真组织进行了方队、健步走、集体跳大绳等项目训练。

  比赛中大家精神饱满、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充分展现了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同时也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最终,我校在本次职工运动会中荣获:职工方队优秀展示单位、优秀组织奖、获烟台市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六名.健步走项目男子组中,刘庆晓顺利夺冠,女子组中钦少君取得第二名,健步走获团体赛第二名,跳绳荣获团体第四名,篮球荣获第五名,羽毛球荣获女子团体第五名佳绩。

  本次运动会中,各县市区、开发区、高新区总工会,市直产业工会等4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