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在“校长杯”驻烟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9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1124日,由烟台市高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滨州医学院承办,恒丰银行协办的首届“校长杯”驻烟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滨州医学院大学生活动活动中心隆重开幕。我校郭善利校长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参加比赛。

我校对首届“校长杯”助烟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高度重视,校工会认真准备,精心安排,组织参赛代表队积极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尊重对手,服从裁判。最终,在校级领导单打赛中,校长郭善利过五关斩六将,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在混合团体赛中,我校取得了第三的佳绩。

本次“校长杯”驻烟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进一步加强驻烟高校之间交流沟通,增进教职工身体健康,并展现了我校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