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19   作者:   点击次数: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协办的烟台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于617日圆满落幕。来自全校19个单位的18支男队、17支女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参赛队员的汗水早已湿透衣衫,但仍然在赛场上穿梭往复,长击短截、回旋跃扣。掌声与呐喊声交织在一起,各参赛代表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尽情释放激情与活力,展示了烟大人顽强的斗志。

经过1240多场激烈角逐,最终,女排比赛中图书馆摘下桂冠,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取得亚军,化学院取得季军,并数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校机关、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别荣获第四名到第八名的优异成绩。男排比赛中后勤管理处夺冠,校机关取得亚军,体育教学部取得季军,并建筑学院、图书馆、人文学院、机电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第四到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排球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使各老师在赛场上收获了友谊,各单位在团结中学会了协作,更释放了活力,激发了斗志,更好地投入工作与教学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