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15   作者:   点击次数: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协办的一年一度的烟台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1011日圆满落幕。来自全校18个单位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赛程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每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A组第一名对阵C组第二名,A组第二名对阵C组第一名; B组第一名对阵D组第二名,B组第二名对阵D组第一名。A-C两组和B-D两组的胜者分别进行半决赛,胜者进入决赛,负者决三、四名,比赛得到了各单位负责人的高度重视和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参赛教职工通过比赛提高了羽毛球技战术意识和水平。

各参赛代表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充分发挥了技战术水平和团队合作精神,队员们精湛的球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两个阶段激烈角逐,最终,唐安志(海洋学院)、刘鹏(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宋曰海(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李中强(外国语学院)、周昊(校机关)、胡光(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学院)获得男单组前六名,刘洋(体育教学部)、许娜(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张宁(图书馆)、刘淑兰(音乐舞蹈学院)、张学智(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获得女单组前五名,潘庆先/胡潇琨(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学院)、刘鹏/曲维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郭智勇/张巍(建筑学院)、李中强/张晓宁(外国语学院)、王义利/魏权(校机关)、彭武良/赵蓬(经济管理学院)获得男双组前六名,刘洋/丁宝玲(体育教学部)、冷惠文/许娜(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林绍迎/孙海燕(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张学智/戴纯春(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马晓敏/苏晶(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薛琳/李燕燕(人文学院)获得女双组前六名,林绍迎/李向明(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胡潇琨/马晓敏(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潘庆先/苏晶(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王义利/李隽(校机关)、唐安志/谢春玲(海洋学院)、朱玉宾/夏建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院)获得混双组前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