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9年婚姻与家庭教育沙龙茶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婚姻与家庭教育沙龙   点击次数:

        

20191027日,婚姻与家庭教育沙龙在归若茶室举行茶会活动。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首先就由婚姻与家庭教育沙龙主办的《淑女学堂》课程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对过去《淑女学堂》的教学经验进行了总结,发掘出核心优势。也对面临互联网时代的大环境下,《淑女学堂》进行怎样的适应与发展进行了研究。并站在学生的角度,根据学生的需求,大胆对全新的教学方式进行探索,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讲歌唱、舞蹈、诗朗诵、戏剧等活动融入到课堂上。

老师们也结合自身经历展开对当前婚姻与家庭的探讨。就母亲在子女教育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母婴身心健康、幼儿教育等进行深入的讨论,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鼓励。退休生活也是另一个老师们探讨的热点,参会老师们推荐了歌唱、舞蹈、诗朗诵等多种文艺形式,鼓励老师们以丰富多样的文化艺术装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