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台大学教职工台球比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   点击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让教职工们能够在繁忙工作之外的比赛活动中增进情谊、展示魅力。烟台大学教职工台球团体比赛于2019年12月2日下午16:30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分ABCD四个组,小组赛阶段采取单循环赛制,每个小组取前两名,采取3场2胜制,每场5局3胜。复赛阶段采取淘汰制,采取3场2胜制,每场5局3胜。

此次台球比赛充分展现了烟台大学各位教职工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众选手高超的球技下,比赛精彩跌宕、热闹非凡。各位选手表现出色,华丽的球资,专注的表情,恰好的力道,精准的走位,严密的防守无不体现着选手们专业的水平。比赛时,选手们精神抖擞、积极应对,时而大力进攻,一杆定乾坤;时而轻碰防守,局势扑朔迷离。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使比赛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台球运动的魅力。

本次台球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相互切磋技艺的机会,更加深了教职工间的感情,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希望烟台大学全体教职工能够以赛场上的这种精神为动力,推动烟台大学稳步向前发展,最终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代表队、离退休代表一队、法学院代表队、体育教学部代表队以及离退休代表二队获得前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