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工会(妇委会)举办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0-03-16   作者:刘蕾   点击次数:

        

   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校工会、妇委会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学校组织女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省妇联组织开展的“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我校共征集到作品300余件,烟大师生以艺术作品讴歌“最美逆行者”,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优秀女性致敬。学校组织师生参加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让读书成为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和建设文明家庭的助推器,引领大家爱上阅读,养成阅读习惯。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广大女教职工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校园防控、线上教学、科技攻关等工作,与全国女性工作者一起筑起战胜疫情的“巾帼长城”。


   节日里,孙祥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表示祝贺,校工会、妇委会为女教职工发放纪念品,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来稿时间:3月12日    审核:何世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