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举办喜迎国庆中秋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作者:赵海峰 (摄影/袁兆军)   点击次数: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庆祝新中国71华诞和中秋佳节,学校在承先图书馆举办“翰墨飘香·光影传韵”——2020年烟台大学喜迎国庆中秋书画摄影展。

本次展览由校工会主办,校书法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承办。共展出书画作品76件,摄影作品60件,展览时间为9月25日——10月15日。作品集中展示了烟台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倡导勤俭节约,在立德树人、美育实践等方面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绩。

                            作者:王永国

                                    作者:初锐

                                   作者:于文书

                                    作者:袁兆军

                                    作者:李振杰



此前,由烟台画院、烟台市美术家协会、烟台大学工会主办的“丹青流韵、翰墨飘香”——烟台大学书法美术家协会书法、美术作品展,于9月12—9月17日在烟台画院成功举办,共展出书画作品101件,受到业界好评。此次展览促进了学校书画艺术与地方艺术界的学习交流,对学校融入烟台、服务烟台,推进审美教育研究与实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

 

 

来稿时间:10月9日 审核:孙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