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台大学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杨海广 田毅明 (摄影/翟一鸣 蔡青)   点击次数:

        

10月15日下午,为期两周的烟台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校17个分工会的140余位教职工选手参与了此次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代表队夺得此次活动的冠军,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季军。校机关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代表队分别荣获第四、第五、第六名。比赛中,平日里同学们眼中温文尔雅、和蔼可亲的老师们,华丽转身,拿起球拍腾跳挪移、杀伐果决、雄姿英发,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得到了全校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

 

来稿时间:10月16日 审核:孙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