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台大学2020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杨海广 田毅明   点击次数:

        

10月23日,为期五天的教职工篮球比赛在烟台大学体育学院篮球场圆满落幕。全校18个部门工会,300余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比赛。

五人全场篮球项目是本次比赛的新增项目,在这一项目的比拼中,化学化工学院成功夺冠,海洋学院荣获亚军,外国语学院荣获季军,校机关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三人篮球与女子投篮升级赛是教职工篮球比赛的常规项目。在三人篮球比赛中,体育学院拔得头筹,音乐舞蹈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分别获得第四、第五、第六名。在女子投篮升级赛中,体育学院以24分的优秀成绩再次夺冠,经济管理学院夺得亚军,图书馆荣获季军,药学院、海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光电信息技术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第四、第五、第六、第七名、第八名。

球场上,各位老师全力以赴,分秒必争,增强了比赛的竞技性和观赏性。本次活动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并为促进各学院之间的友好往来搭建了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