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台大学首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   点击次数:

        

 


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足球协会协办的烟台大学首届五人制足球比赛,于12月3日在教工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本届比赛共有16个单位120人左右参与,凸显了烟大教职工与校工会对足球竞技的热爱与赤诚。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取单循环的方式,所有球队按照积分净胜球、进球数和相互胜负关系的顺序进行总排名。第二阶段排名前四的球队交叉进行单淘汰赛,获胜队进入决赛,失败队争夺第三名。

经过两周多的激烈角逐,校机关建筑学院联队夺得冠军,体育学院代表队勇夺亚军,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联队获得季军,人文学院代表队、海洋学院代表队、音乐舞蹈学院代表队分别取得第四、第五、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教职工的欢笑声中,首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落下帷幕,接下来校工会将为教职工们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来稿时间:12月4日  审核:孙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