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神驾到!法学院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烟台大学法学院   点击次数:

        

      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法学院女教工全心向党的良好氛围,推动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激励妇女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传递党对妇女群众温暖关怀,维护女教工合法权益,引领女教工提升文化素养、凝聚文化力量,3月8日下午,法学院于305教室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趣味插花活动,30余名女教工及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其中。

      紧接着,大家集中观看了“巾帼红 我宣誓——烟台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云党课”,聆听楷模故事,学习巾帼榜样,领略新时代“巾帼红”在党旗引领下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女教工“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法学院女教工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对于激励我校广大妇女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持续增强学校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