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讴歌百年路,奋进新征程!烟大师生以嘹亮歌声深情礼赞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   点击次数:

        

     铿锵旋律讴歌峥嵘岁月,嘹亮歌声礼赞百年华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6月25日晚,“讴歌百年路,奋进新征程”烟台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唱响。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吕建设、袁星辉莅临指导,学校领导张伟、段培永、张殿臣、孙祥斌、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王强、李合亮、毕可志出席歌咏会。


 


    整场歌咏会高潮迭起,铿锵有力的歌声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抑扬顿挫的朗诵回忆了百年来中华民族风雨拼搏的光辉历程;欢乐活泼的舞蹈是锦绣山河下人民收获喜悦的生动写照;悠扬的钢琴声与歌声完美融合,将新时代昂首奋进的新征程娓娓道来。此次歌咏会,全校27个二级单位党组织全部参加,20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认真排练、精心筹备,以昂扬的精神风茂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伟大历史时刻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