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台大学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作者:   点击次数:

        

万物复苏春风暖,巾帼逐梦绽芳华。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女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38日下午,学校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冯素玲出席活动,全校各基层工会共计1690多名女教职工踊跃参与。

为了鼓励更多女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健步走活动采用分批次分时间段的形式举行。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烟台大学2023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的巨幅拱门下,各代表队队伍整齐划一、蓄势待发。

孙祥斌和冯素玲先后到现场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校女教职工表示诚挚地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对全校女教职工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巾帼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各类活动的举办,不断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养成良好运动习惯,感受户外运动的魅力,共创健康、美好的生活,以健康的身体素养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

随着发令枪响,伴随着热烈的锣鼓声,孙祥斌和冯素玲与女教职工们迈开轻快的步伐,沿着临海路,欣赏着校园内蓬勃的新绿和绽放的春花,一路欢声笑语,充分展现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健步走活动终点,女教职工纷纷手持“节日主题”展板合影留念。

健步走活动终点,女教职工纷纷手持“节日主题”展板合影留念。海洋学院李鲁红表示,平时工作节奏非常紧凑,今天出来走一走,感受春天的气息,健步走既能强健体魄、陶冶情操,又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互动,更重要的是充分感受到学校对于女教职工的关心,这是一份值得珍藏的“春天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