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台大学教职工轮滑冰球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04-24   作者:   点击次数:

        

 

420日下午烟台大学教职工轮滑冰球协会成立大会在我校轮滑场地召开。

在会上,协会会长王志洪老师、副会长程雪峰、姜振超老师发言,就协会的主要章程条款、今后活动与竞赛开展、学习计划与安全的事项及项目特点(轮滑运动能很好地预防膝关节损失、上下肢神经传导系统良好的锻炼、身体平衡能力的锻炼提高)做了细致说明和解读。

会后,协会在标准的场地上组织了第一次轮滑练习活动,看到会员们认真、努力练习,脸上流露出开心、喜悦的笑容,不难看出广大会员对轮滑项目真心喜爱很速度与激情带来的体验与享受。

  该协会的成立正处疫情解封时期,广大教职工需要更好锻炼身体,不断增强体质之时,相信轮滑、冰球协会为我校教职员工又呈现一个非常时尚的运动项目,我们欢迎全校喜爱轮滑、冰上项目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加到我们协会中来,积极了解、学习和参与该项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让轮滑的激情与速度给您和您的家人带来美的体验和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