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八届工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   点击次数:

        

近日,烟台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八届工会委员会会议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主持会议,学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八届教代会、第九届工代会筹备情况,听取了各专门委员会关于第七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及第八届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教职工福利费使用情况、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汇报,对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工会工作报告、《烟台大学工会工作规定》(审议稿)等文件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意将有关报告、文件提请学校党委研究。

会议肯定了第七届教代会、第八届工代会在思想政治引领、岗位建功、维权服务、改革创新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肯定了第七届教代会、第八届工代会在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效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会议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教育工会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重视发挥“双代会”在学校民主协商、民主选举、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决策中的作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双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八届教代会、第九届工代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