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烟台大学教职工“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书法美术摄影展摄影作品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7-09-26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本次书画摄影展主要围绕“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高唱时代主旋律,通过不同角度和不同形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用丰富多彩的艺术作品,传达出学校教职工永远跟党走的心声;抒发大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的高尚情怀;弘扬革命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本次展览的作品,从即日起开始征稿,诚邀学校广大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  

   办:烟台大学工会

   办:烟台大学书法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

截稿日期:20171010

    

一、征稿规则

1.凡是烟台大学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拍摄的作品都可以参展

2.作品类型为纪实类和艺术类

1)纪实类:是指以客观记录的方式关注社会生活、自然生态环境及民俗风情等各类题材的摄影作品。摄影作品除构图剪切外不得对原始画面的影像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在后期制作中,对影调和色彩等视觉效果的调整须适度,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原则。彩色可以整体(不可局部)转变为黑白或单色。组照作品除标题外,应有简要说明(100字以内,包括时间、地点、事件等要素)。

2)艺术类:是指为表达审美意趣、倾诉主观情感的摄影作品。题材可涵盖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俗风情、建筑、人物、静物、动植物等。作品可适当处理调整构图、显示效果,但不得进行PS等影响作品真实性的修饰和操作。(可以对多幅照片进行接片合成,作为一幅作品参展。)

3.所有参展作品,题材、体裁和风格不限,黑白、彩色不限。谢绝纯粹用电脑软件制作合成的作品参展。

4.纪实类组照作品每件限12幅之内。艺术类组照作品每件限6幅以内。组照作品的标题、文字说明按顺序单独编排为一个WORD文件,文件名与作品的标题名称相同。单幅作品如有必要也可以做文字说明,要求同组照。

5.参展作品只收电子文档,格式为JPG,文件大小不小于3Mb,请保留原始信息。(组照命名方式:以“作者姓名+手机号码+EMAIL+作品标题+拍摄地点+拍摄时间”命名文件夹,在文件夹中存放这一组照片,但需要以123...的顺序命名每幅照片;单幅照片的命名方式:以“作者姓名+手机号码+EMAIL+作品标题+拍摄地点+拍摄时间”命名照片文件)。

     

二、参展须知

    1.参展者须实名投稿。

    2.参展者应保证是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包括接片的素材)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参展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否则,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并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3.特别提示:参展作品必须是作者独立拍摄完成,参展作品的原始信息指直接从相机或其他数码设备中导出的、未经任何软件处理的、含有拍摄机型、拍摄时间、相关参数等完整原始数据。

    4.凡参展者,均视为已同意本启事之所有规定,并严格遵守。凡不符合规定者,均视为违规,将取消参展资格。

 

三、投稿事宜

投稿截止日期:20171010日(以邮箱收到时间为准)

作品电子文档请发至邮箱:ytdx30@163.com

 

          

烟台大学工会

烟台大学书法美术家协会

烟台大学摄影家协会

                                  2017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