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参加烟台市第六届职工系列体育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25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由烟台市总工会主办的烟台市第六届职工系列体育比赛于1019日—24日在烟台国际波力羽毛球运动中心、烟台市健友俱乐部和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二楼D馆举行, 此次系列体育比赛分为羽毛球、跳绳、篮球、乒乓球四个项目。跳绳分为大绳,男、女单人跳绳;羽毛球和乒乓球分为男女团体赛和男单女单;篮球参赛队总人数不得超过10人,大赛均执行国家最新竞赛规则。我校代表队在教练员的认真指导,参赛选手的顽强拼搏下,最终乒乓球团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校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县市区、开发区、高新区总工会,昆嵛山保护区工会,市直产业和有关部门工会,中央、省属驻烟单位及市直属各单位工会等不同层面的51个代表队的1078名运动员参加。作为驻烟高校,烟台大学积极参加烟台市的集体活动,是校地友好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工会精心组织,从全校教职工中选拔46人组成代表团,参加了此次四个项目的比赛。
   
通过参加此次系列体育比赛,充实了校地合作内容,激发了教职工爱校的荣誉感,活跃了校园文化,同时也发现了一批具有运动特长的教职工,不仅使我校教职工身体得到了锻炼,而且为我校以后的体育事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校工会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