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烟台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19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7月10日下午,烟台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男女决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哨,校长郭善利、副校长孙祥斌来到比赛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全校33支队伍报名参赛。
    在呐喊声、鼓掌声中,女子排球队开始了激烈的桂冠争逐战。女排队员身手矫捷,姿态优美,犹如飞燕般灵动,尽展“烟大女排”风采。最终图书馆摘得桂冠,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取得第二名,生命科学学院荣获第三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药学院分别取得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的好成绩。比赛后,孙祥斌副校长为前三名颁奖并合影留念。
    女子决赛后,男子决赛在大家的期待下拉开序幕。裁判一声令下,男排队员开始了交锋对决。决赛中我校男排尽展风采,在赛场上穿梭往复,长击短截、回旋跃扣,赢得了场上阵阵呼声。在冠军争夺战中,图书馆与后勤管理处在前4局双方2:2打平的情况下,比赛进入紧张激动人心的决胜局。图书馆奋勇争先,迎难而上,后勤管理处也不甘示弱,屏住心理压力,最终以微弱优势夺冠。最终,后勤管理处荣获第一名,图书馆获得第二名,建筑学院取得第三名,人文学院、校机关、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分别取得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的好成绩。校长郭善利为前三名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