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推荐拟入选烟台市巾帼建功楷模候选人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19-01-03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分工会、女工委:

根据市妇联《关于推荐“花开新时代最美巾帼红”巾帼楷模候选人的通知》要求,在各分工会推荐的基础上,经过评选,拟推荐李桂芝同志为烟台市巾帼建功楷模候选人人选。为了增加工作透明度,接受群众监督,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李桂芝,女,196211月出生,汉族,研究生,中共党员,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综合成绩居全院前10%。曾被评为“学生心目中最优秀的老师”,先后被评为烟台大学“教学优秀教师”“烟台大学师德标兵”,荣获第一届“烟台大学教学质量奖”。曾作为烟台大学唯一推荐人参加评选全国“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主持山东省省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1项,烟台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2项。完成山东省自然基金项目1项,在研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1项。发表SCI收录论文7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6篇,获烟台大学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发表教研论文5篇。其中1篇于获山东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公示期间,对拟入选人员如有异议,请向校工会、妇委会反映,反映问题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电话:6902331,邮箱:174682628@qq.com

公示时间:201913日——17日。

 

 

校工会 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