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烟台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2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分工会:

烟台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定于9月中旬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比赛时间:

916日,每天下午4:30开赛。

(开赛后超过10分钟不到的队,按弃权处理)

比赛地点:教职工生活动中心羽毛球场地

参赛要求:参赛队员须是工会会员且身体健康,每个项目各分工会限报2人或2组,每人最多报两个项目。报领队1名。

分组方式:根据2017年单项比赛的成绩确定种子选手,第一名至第四名分别在ABCD组(双打比赛若不是原来的人员组合则不再作为种子选手,由下一名递补),其他选手抽签分入各组。

竞赛办法:

(一)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二)赛制:小组赛分组比赛,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

(三)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由A组第一名对阵C组第二名,A组第二名对阵C组第一名; B组第一名对阵D组第二名,B组第二名对阵D组第一名。A-C两组和B-D两组的胜者分别进行半决赛,胜者进入决赛,负者决三、四名;A-C两组和B-D两组的负者分别进行比赛,胜者决五、六名,负者七、八名不再进行比赛。

(四)每场比赛三局二胜制。小组赛每局15分,率先得到15分的一方赢得当局比赛;淘汰赛采用21分制,如果双方比分打成2020,获胜一方需超过对手2分才算取胜;如果双方比分打成2929,则率先得到第30分的一方取胜;局间休息时间为2分钟。

奖励办法: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分别奖励前六名。报名不足6(人、组)的单项减一进行奖励。

报名及开会时间:从通知下发之日截止到911日(星期三)下午下班前,报至校工会文体科308室,电话:60178 12日(星期四)下午3:30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进行抽签分组。

比赛用球:亚狮龙6号球

 

报名表

             单位名称:

项目

选手名单1

选手名单2

男单

女单

男双

女双

混双

 

                                                                                   校工会

                                               2019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