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   点击次数:

        

       3月25日上午,烟台大学工会2021年工作会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工会主席何世新主持,副校长孙祥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何世新传达了省总工会十五届四次全委会、烟台市总工会十九届二次全委会、省教育工会六届二次全委会、省学校工运研究会七届一次理事会等会议精神,并总结点评了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工会各项工作,部署2021年工会工作。

孙祥斌在讲话中对工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牢记使命,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引领广大教职工满怀信心踏上新征程。二要加强工会规范化建设,引导各二级分工会完善组织结构、主动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三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强三力、严标准、创最优,履行新使命、展现新担当。四要积极顺应新期盼,更好满足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五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会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全校各级工会组织要鼓足干劲、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质增效,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团结动员全校广大教职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校工会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同时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工会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深入推进调查研究和理论研究工作,全面推进服务体系建设,在做好物质服务、生活服务的同时,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高水平的精神和文化服务,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

来稿时间:3月25日      审核:何世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