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1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基层工会、女工委:

值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校工会(妇委会)定于3月7日(周四)、3月8日(周五)分别在八角湾校区和主校区举行烟台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一、活动主题 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

二、报名对象 烟台大学女教职工

三、集合时间

主校区:3月8日下午 14:15入场完毕,14:30开始,15:30结束。

八角湾校区:3月7日上午 10:00入场完毕,10:15开始,11:15结束。

四、活动路线及流程

(一)主校区:

1.各基层工会安排一名负责人于13:45到现场领取活动纪念卡

2.东门外开始→滨海路→银海路→南门→国旗广场。活动期间将在银海路设置两处打卡点,请各位老师在沿途进行打卡,集齐盖章后前往最终目的地(如图所示)。

3.国旗广场活动纪念品发放处将撕取副券,请大家妥善保管好活动纪念卡,避免中途遗失。

(二)八角湾校区:

1.各基层工会统一安排一名负责人于9:50到现场领取活动纪念卡。

2.天桥中心校徽处→一号教学楼→二号教学楼→文化艺术中心→天桥下至东区→生科院南侧→行政楼门前。活动期间将在第一教学楼和文化艺术中心设置两处打卡点,请各位老师在沿途进行打卡集齐盖章后前往最终目的地。(如图所示)

3.行政楼前广场活动纪念品发放处将撕取副券,请大家妥善保管好活动纪念卡,避免中途遗失。

五、集合地点

主校区:学校东门外

八角湾校区:天桥中心校徽处

六、注意事项

1.队伍排序:各基层工会由主席带队,在本单位举牌员的引导下按到场时间先后从左至右列纵队集合。离退休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具体负责安排。

2.统一出发:宣布活动开始后统一出发。

3.安全提示:所有参加人员要在人行道上健步走,注意避让行人和车辆。

七、奖励办法

凡参加活动者凭活动纪念卡在终点处现场兑换活动纪念品。

八、材料报送

各基层工会要认真做好参加人员统计工作,并将报名表电子版于3月5日(周二)上午11: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盖章报送办公楼308室。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6(90)0178

邮箱:ydfwh@ytu.edu.cn

 

附件: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参与人员统计表

 

校工会(妇委会)

2024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