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传达学习省工会十五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2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12月17日下午,学校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召开报告会传达学习山东省工会十五大精神。报告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主持,省工会十五大代表、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郭忠教授以自身的感受,描述了大会盛况,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和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2月10日至12日,山东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山东会堂召开。省委书记刘家义,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出席。刘家义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忠诚党的事业,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教育引导全省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服务全省大局,牢牢把握工人运动时代主题,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维权服务工作做深入、做扎实、做到位;要深化改革创新,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把全省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贯彻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加强工会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使广大工会干部工作有激情、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

        孙祥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积极学习省工会十五大精神,要在增强工作本领、锤炼优良作风上身先示范、担当作为,带头加强学习,带头改进作风,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带着感情来做好工会工作,带头做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工作,为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战略部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