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9年驻烟高校及有关单位青年职工联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9   作者:   点击次数:

        

青春,如诗如画,如歌如曲,邂逅自己的那个他/她为自己的青春锦上添花。为给单身青年教职工提供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寻找知音的交流平台,616日,由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烟台职业学院等驻烟高校主办,滨州医学院工会承办的2019年驻烟高校及有关单位青年职工联谊会于上午九时在烟台植物园隆重举行,驻烟各高校及企事业单位的工会负责人出席活动。

本次联谊会主题为“奔跑吧!青春”,来自各高校、企事业单位100多名单身职工在郁郁葱葱的植物园开启了青春之旅。主持人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开场,每排为一个小组进行自我介绍,以使彼此相互认识、了解。滨州医学院教授关于“生活其实很简单”的心理讲座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让参与人员从心理学的角度了解到伴侣的重要作用以及生命的意义。最后,大家齐聚植物园广场,男女分组一起参加游戏。欢声笑语荡漾在青葱的植物园里,大家在游戏中相互识知。

青春是一场盛宴,与另一半一起分享更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体验。2019年驻烟高校及有关单位青年职工联谊会为单身教职工搭建一个相识、相遇、相知的平台。衷心祝福单身青年能早日找到遇到人生的伴侣,共享青春盛宴,共赴美丽人生。